close


這可真是bali最大最豪華的一堅牙醫診所啊!!!

今天是休假天,來去看看我的牙齒。

因為我很喜番吃甜食但是都偶爾才刷牙,其他都是漱口說。

導致我半年前捕牙齒的樹栺都掉了,所以來去補補溜。


診所一內。

 在我手續都辦好了,護士小姐就請我到一間房間裡拍牙齒的X光照。

不過護士小姐幫我開門的時候不慎滑倒XD" 地板太乾淨也是一種錯(?) 

人家第一次,好莫名的緊張啊啊啊啊~~~~~XDD

就站著,把牙齒咬住一個銀色的鐵器。機器就360度轉拍我的牙齒兒。

 
診所一內。(也是預備的休息區)
 


再等待的時間,就看到一隻狗狗等它的主人在預約XDDDD

之後該我了,我好緊張。

因為有很久沒來去看牙醫了說。一陣機器聲音。不用懷疑是大家最熟悉的陌生人(?)

"嘰~~~~~~~~~~~~~~~~~~~嘰~~~~~~~~~~~~嘰!!!!!"

OS:靠唄啊~~~~~~~~~~!!!!

刺到神經真的是好痛啊,我整個人跳了一下。

醫生就幫我打麻醉,但是也是好痛。

這邊弄弄那邊弄弄,總算好了。

在醫生幫我弄牙齒的這段時間,其實這醫生長的不錯耶XDDDDDD

落腮鬍,是個真男人((喂

一切弄好了。就去櫃檯領我的健保卡。因為這家店是新開的健保費$50,然後還附贈一個牙膏組

下次還要來看牙齒,話說我蛀牙有10幾顆說((號稱XDDD

 



 皇翔牙醫診所 
電話:02-2618-5501 
地址:新北市八里區龍米路一段127號
主治醫師:蕭芳郁
門診時間:週一~週六 上午09:30~晚上22:00
以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