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現在都快要月底了還寫過年記事啊。(掩臉

今年過年沒回鄉,再北市這裡七逃。

我和蔡豬去賞櫻花兼爬山,好票釀的櫻花說聞道很多山味(?


我後悔穿跟鞋去賞櫻花(淚

那天挺冷的說。



在淡水某山上拍的。


有些有開有些沒開 不同步啊XDDD




 

拍照技術不好。

總算有一天可以來山裡散布>_<

本來想去淡水老些逛逛,不過嚇屎我了=A=。超超超超擁擠的!!!!往前看都是一堆堆的人頭(? 
 

所以跑去出吃老的林宥嘉,超好吃的。可惜我相機沒電了。

我們花2000圓吃的筆高級餐廳料理還要好啊!!!!((激動

有9兩的大明蝦,比現金1000元鈔票還要長的蟹腳以及比50圓大的鮑魚干貝啊!!!!!!

還有牛排青菜以及我最愛的半熟蛋啊!!!!!!!!!!

偶好喜番。 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隔天急著機車去桃園花市。














我有買這種花唷↑

現在正躺在我家陽臺XDDDD

花式旁邊有鐵軌捏 







無意義的腳XDD
 

之後,是的。我們又去爬山了=A=


虎頭山公園。

有櫻花布道唷。那天天氣超好的。所以有許多一家大小都來了。






 
  







在最上面有一條街都是攤販說 在上面就是一間大廟嘞




太陽很大 真的 眼睛都張不開了。


水池有好多烏龜在曬太陽。

 


好票亮 那天都在勇健爬山XDDDDD

親近大自然阿我們。

好 運動完就可以回去了~~

但是 我們又跑到鶯歌老街去了XDD



好古老的成樓



人很多 不解釋XD





超超超高的花瓶兒啊!!!裡面可以放一隻人了(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