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好不容易的休假天來咧!!!


剛好妹妹也有排休,就ㄧ起去淡水逛逛吧。

出門前再網路上找到一家餐廳

”領事館” 


在紅毛城下旁就看到了,雖然淡水就在我家隔壁。

但是都很少去逛逛。(汗

那天,陰天啊!!!風也有點大。

我們搭渡船到淡水,下船往左邊走。

ㄧ路上看到許多新開的餐聽。(樂

想說下次排休在去淡水xDD。

啊,想想高中在這淡水三年。

幸好我高中制服有留下來。


亨哼,我家(?的高中服是很好看低說。

扯遠了xD




 MENEU~

因為肚子太餓,所以沒拍店門口。

本來想做室內,可是室內好悶= =


所以就做外面溜。



雖然旁邊在趕工蓋餐廳x    DDD。





 




我點的是焗烤海鮮麵+60元。

妹妹則是焗烤飯類。

 


在等待的途中,不免的要拍旁邊的小花兒。


這裡的景超棒,除了那個加蓋的房子之外。






 前菜:南瓜湯。

普通。



 




SALA

一般般。




五榖類餐包

 
這好好吃。!!!!




焗烤海鮮麵

 一般,份量大我有點吃不完XDDD




妹妹的焗烤飯

一般般,份量也大。

 
至於甜品飲料類就普普溜,就沒拍上來。

這邊應該是吃風景類的吧.....(汗


店內裝潢不錯唷~~


下次 應該會在來啦XDDDDD

領事館↓

http://www.consulate.idv.tw/consulate_about.asp
 


 

以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